close

 很感謝這個blog讓我寫了一些不能讓

太多人看到的東西

但是...

有這些很棒的回憶

但是...

只能說我以前那個喜歡的人


始終都沒能在一起

因為愛的人不是我

但是....


或許因為某人讓我現在的心情有些改變了




變開心了....



但是這次回去

都沒見到我哥


也只有那麼一次

我去他公司找他

送他禮物

就再也沒見 面了

雖然我走的時候

他說下一年要件

但也許很難吧



希望喜歡的人幸福
是一件快樂的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