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
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答案並加上一個題目,
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它9個人,
且要在這9個人的留言版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game的人會受到"祝福"。
 
2、這9個人要註明自己的博客是從哪裡接到題目,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它9個人讓game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
 
*點名陷害我的人:
 
=> AMY
 
Q1: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 看著他
 
Q2: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曲?
 
=> 後來和倒帶
 
Q3:目前最想做的事?
 
=>   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上喜歡的大學
 
Q4: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  我不記得了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  有很多吧...我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都差不多的..XDD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 幸福 上大學 愛情 一輩子的友情 快樂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 剛剛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 日本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只有一天嗎?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 變漂亮,變聰明,做想做的事情
 
Q12: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
 
=> 情感豐富的好朋友
 
Q13:如果你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為什麼?
 
=> 不能決定....
 
Q14:最喜歡什麼電影?
 
=> 很多的....(改變很快的人)
 
Q15: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 還不知道
 
Q16:你喜不喜歡我?
 
=> 滿喜歡押^^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 沒告白過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 放棄...努力做好朋友
 
Q19:你會選擇having***before marriage嗎?
 
=> having what? 不知道咧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我會倖存嗎? (懷疑)
 
Q21:你會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嗎?
 
=> 要看是什麼事情的...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 幸福的..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會和我做朋友嗎?
 
=> 會ㄚ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 生活充實的人...愛玩...感情豐富的人
 
Q25: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 不知道呀...等喜歡的人會很久...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 我們每天都見面
 
Q27:2008年最想做什麼?
 
=> 很多耶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 這種問題很可怕...谁會去想
 
Q29: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 我不是男生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
 
=> 聆聽困難 幫助 最可靠的人
 
Q31: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 就拒絕..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 人 (但已經是人了)
 
Q33: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走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 say hi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 有時候會 慢慢的就好了
 
Q35:鬱悶的時候怎辦?
 
=> 想辦法不鬱悶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 我很容易發呆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 就是那樣子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 都相信
 
Q39:在你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 都有吧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樣?
 
=> 還不知道咧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尋求幸福嗎?
 
=> 是幸福嗎?願意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 很大
 
Q43: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
 
=> 大海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
 
=> 很多人...太多了...
 
Q45: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 白色...黑色...藍色
 
Q46: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檯,上面有一張紙與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 寫給大海 我在尋找什麼?
 
Q47:迄今為止,你做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 超多的 大家都看到..被笑
 
Q48:假如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哪一天,為什麼?
 
=> 可以不要嘛.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 有時候是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 正好
 
Q51:你被我點名時有什麼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你也會寫的 第一次寫的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 幫助人但人看不見的...
 
Q53:你覺得男人和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 有吧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呢?
 
=> 好人多
 
Q55:如果你有十枚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 我沒有用過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 中國的人
 
Q57: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 變開心吧 少生氣
 
Q58: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 那數學書的時候 講話 然後一起吃飯了
 
Q59: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 很多人陪 有很多人的生日
 
Q60:想做一個美麗的/帥的女(男)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為什麼
 
=> 不是很笨得漂亮女
 
Q61:你有沒有曾憎恨過人?
 
=> 沒有很恨過 只是ㄧ點點
 
Q62:有沒有暗戀過人?
 
=> 有!
 
Q63: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時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 很女生 會可愛 希望不要變太娘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 快樂
 
Q65:你猜我為什麼要找你?
 
=> 因為我們是朋友呀
 
Q66:你夢想是什麼?
 
=> 很多..最大的是環遊世界
 
Q67:把這句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
 
=> 我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Q68: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 很多 都很深刻 哭
 
Q69:你最想跟我說的話?
 
=> 多聯絡一下感情吧
 
Q70:什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 壞人 惡人
 
Q72:最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等)最喜歡的餐廳?
 
=> 很多
 
Q73:你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 都不太的
 
Q74:有沒有美白祕方?
 
=> 涂美白霜
 
Q75:你是什麼星座?
 
=> 白羊
 
Q7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他是什麼樣子?
 
=> 有吧 就是人的樣子
 
Q77: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
 
=> 很久 我是動作很慢的人
 
Q78: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 看片子 找人聊天
 
Q79: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 一下子想不起來
 
Q80: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
 
=> 夏天
 
Q81: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被騷擾卻不敢出聲,你會怎麼做?
 
=> 我不知道
 
Q82:寫完這麼多題目的感想
 
=> 真得很多題目的
 
Q83:用四個字對我下註解
 
=> 活潑聰明
 
Q84:生日時你想收到什麼禮物?
 
=> 我喜歡的東西 一直在變
 
Q85:你會怎麼處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
 
=> 叫她陪我玩
 
Q86: 最近買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滑雪票
 
Q87: 當心中的惡魔跑出來時要怎麼辦?
 
=> 等待心中天使出現
 
Q88: 萬一中了大樂透會怎麼辦?
 
=> 慢慢的想
 
Q89:你會希望有來生嗎?
 
=> 嗯
 
Q90: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 嗯..一定有
 
Q91:誰發明這個遊戲??
 
=> 點點點的人
 
Q92:你最喜歡什麼?
 
=> 朋友...家人...喜歡的人...漫畫
 
Q93:愛情.親情.友情哪ㄍ最重要?
 
=> 一樣重要
 
Q94:你都怎麼對待你很喜歡卻不愛的人?
 
=>我當好朋友
 我的問題: 在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找谁?
----------------------------------------------------------------------------------
 
再點九個人~
 
 
1.凡
 
2.琛
 
3.迪
 
4.澎澎
 
5.布丁
 
6.even
 
7.minna
 
8.古
 
9.N
(有一半人 不知道怎 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